安隆主教到訪公教報 了解教區社會傳播工作

期數
4137期
刊登日期
2023.06.02
主曆
2023年06月04日 天主聖三節

本頁圖片/檔案 - P3A_01_500( 本報訊) 英國索爾福德教區( Salford) 主教安隆(John Arnold)於530日至63日到訪香港, 探訪香港教區不同的傳播機構,包括公教報、教區視聽中心,希望了解香港教區在社會傳播及福傳方面的工作和發展。

本頁圖片/檔案 - P3A_02_500安隆主教表示,隨著近年有不少香港人移居英國,特別是其牧養的曼徹斯特城,希望籌劃牧民工作,關顧這些新來者的需要,協助他們盡快投入當地的生活。安隆主教特別讚賞香港教區在新冠疫情下的福傳路向,面對聖堂被逼關閉,教區適時利用社交媒體作平台,打破地理界限,在網上發送靈修資訊,與教友保持聯繫。

安隆主教此行亦前往聖神修院,及到訪多個教區機構及委員會。(王)


  • 01 安隆主教(John Arnold
  • 02 教區每週出版之刊物(左起):喜樂少年、公教報、Sunday Examiner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