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司鐸運動統籌人安息

期數
3519
刊登日期
2011.07.29
主曆
主曆 2011 年 07 月 31 日

(本報訊)「聖母司鐸運動」統籌人高庇神父(Stephen Gobbi)六月廿九日聖伯多祿聖保祿宗徒節日在意大利米蘭病逝。

高庇神父六月十九日因心臟病發後入院治療,病逝時「聖母司鐸運動」所有國家及洲區神師由六月廿六日至七月二日在Collevalenza慈悲之愛大殿舉行週年退省。

高庇神父的遺體於六月三十日運往Collevalenza,在這裡,參與避靜的國家及洲區代表,共三百位神父、二十位主教,另有眾多教徒一起參與由迪亞斯樞機(I Dias)主持的安息彌撒。

六月三十日,神父遺體運回其出生地(Dongo, Como),並於七月二日、本年聖母無玷聖心瞻禮日學行殯葬彌撒。

高庇神父於一九七二年五月參加了一次花地瑪朝聖旅程,在聖母顯現的小堂特為幾位有需要的司鐸祈禱時,接受了聖母給他的一個內心啟示,要將奉獻給她無玷聖心的司鐸們聚集一起,帶領信友們進入她慈母之心的安全避難所。

自此,「聖母司鐸運動」藉「晚餐廳集禱」分享聚會逐漸廣傳於世界各地。

本港「聖母司鐸運動」成員及輔助成員將於八月六日(星期六)下午三時於進教之佑堂舉行悼念禮。(教)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