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合一祈禱聚會 延至5月28日舉行

期數
4068
刊登日期
2022.02.04
主曆
主曆 2022 年 02 月 06 日 常年期第五主日

(本報訊)本地基督徒團體在友愛共融的氣氛之下,善度1月18日至25日的「基督徒合一祈禱週」。因疫情關係,祈禱週重點活動「基督徒合一祈禱聚會」()將延至5月28日晚上7時半,假九龍城的聖公會聖三一座堂舉行,由天主教周守仁主教擔任講員。

在剛過去的合一祈禱週,基督徒團體暫停舉行公開禮儀,合一聚會改為網上或閉門舉行。

天主教與基督宗派於1月23日在禮儀上互相交換講壇,天主教聖若瑟堂主任司鐸談雷濤神父為聖公會聖約翰座堂的網上崇拜證道,他強調天主是愛,基督徒應活出這份愛,從愛家人開始,關愛所有兄弟姊妹。他指出,耶穌愛人,體現天主聖三的愛;而當人懂得去愛,就成為了完整的人。

同日,耶穌會黃錦文神父為基督教信義會真理堂的直播禮儀證道;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副監督楊有志亦為聖依納爵小堂的錄影轉播彌撒證道。

此外,天主教香港教區與基督教協進會將於2月25日晚上8時正,在堅道主教座堂舉行尼西亞信經頌讚聖樂晚會,以聖詠形式演繹「神學對談小組」翻譯的《尼西亞信經》合一中譯本。(公) 

基督徒合一祈禱活動安排,見香港教區基督徒合一委員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kecumenical 

 

 

 

 

 

  
捐款支持公教報  http://kkp.org.hk/donation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