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瑪大肋納嘉諾撒瞻禮

期數
4135期
刊登日期
2023.05.19
主曆
2023年05月21日 耶穌升天節

本頁圖片/檔案 - P03A_500(本報訊)嘉諾撒仁愛女修會及嘉諾撒在俗會(香港)於57 日,在堅道嘉諾撒仁愛女修會內聖堂,舉行會祖聖瑪大肋納嘉諾撒瞻禮,並慶祝母親節。約100位在俗會成員重宣許諾,與嘉諾撒仁愛會修女們共頌主恩,感恩祭由陳永超副主教主禮(圖)

陳副主教在講道中,提醒每位基督徒都是一座世間的活聖殿,天主居於信友的心內。信友們帶著天主的平安與近人相處,人們便能感受到天主的臨在與平安。

2024年是修會會祖聖瑪大肋納嘉諾撒誕生250周年紀念。由今年3 1日至202458日,嘉諾撒仁愛會大家庭特別邀請陳永超副主教祝聖「祈禱蠟燭」,把蠟燭派發給嘉諾撒修會各會院,及在俗會各小組團體,讓她們在這一年內燃點, 代表修女們和在俗會成員願意燃起生命,在生命中活出會祖聖瑪大肋納嘉諾撒仁愛、謙遜的精神。陳副主教亦降福在場的母親及修女們, 願她們能與眾聖婦一起,永遠讚美仁慈的天主。(公)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