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歡迎新領洗教友 慶祝教會增添福傳新血

期數
4139期
刊登日期
2023.06.16
主曆
2023年06月18日 常年期第十一主日

本頁圖片/檔案 - P19A_01_1200本頁圖片/檔案 - P19A_02_500

台灣的台北總教區於528日聖神降臨節舉辦新領洗教友迎新聚會,鼓勵年內領洗的弟兄姊妹深化信仰並致力福傳。

台北總主教鍾安住於聚會上致辭時,以主耶穌復活後顯現給門徒說的第一句話「願你們平安」(若二十19)表達祝賀;他於講道時鼓勵新領洗教友繼續認識真理,在日常生活中站穩腳步,祈求天主引領,賜與我們智慧,得著信仰、靈性與現實生活皆豐盛的生命。

鍾總主教隨後舉行主持祝福禮,新領洗教友於宣誓時為福傳許諾,矢志成為地鹽世光。

台北萬大路玫瑰聖母堂教友黃雙蓮於見證環節上,分享自己在家中福傳的經歷。她從天主教學校畢業後,長年服務教會,經過多年來的默默福傳,最終帶領父母於最近領洗,並安排自己孩子作嬰兒領洗。

南松山始胎無玷天主堂新教友楊涵豫原是無神論者,她曾經嘲笑有信仰的人,然而,她透過生於哥倫比亞的男朋友(現在的丈夫)認識天主,在工作與生活上經歷連串挫折後,她與男朋友恆心祈禱,憑著信心渡過難關。之後,她每週跟隨男朋友參與彌撒,後來男朋友更在教堂裡向她求婚,二人組織了幸福的天主教家庭。

鍾總主教於迎新聚會上與新領洗教友交誼, 並逐一與各堂區新領洗教友及代父母合影留念。

台北總教區為鼓勵新領洗教友延續信仰,於會場上設置攤位,介紹堂區善會;新領洗教友亦主動上前了解善會的服務,感受教會豐富的面貌。

  • 文、圖:台灣《天主教周報》

  • 0 1 台北為本年度的新領洗教友舉辦聚會
  • 0 2 鍾安住總主教燃點復活蠟燭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