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德肋堂辦多元活動 慶祝建堂三十周年

期數
4163期
刊登日期
2023.12.01
主曆
2023年12月03日 將臨期第一主日

本頁圖片/檔案 - 03A.01_300(本報訊)聖安德肋堂為慶祝建堂三十周年,自去年已籌辦了一連串的活動, 配合堂慶創作的口號:「美哉福傳三十載,一心一意齊建家。」首先邀請了歷任曾於堂區服務的神父回來,包括施永泰神父,馬偉良神父,顧厚德神父,林祖明神父,盧伯榮神父,及傳道員李燕屏分享往日堂區生活的點滴。

為了凝聚堂區教友的歸屬感,堂區舉行「凝聚.建家步行籌款」,由聖堂出發,步行至將藍跨灣大橋。除該堂教友,聖安德肋幼稚園及聖安德肋小學的老師、學生及家長合共約600多人參與。參加者面帶笑容,輕鬆地完成旅程。此外,堂區亦舉辦音樂會,由各善會、聖詠團、聖雲先堂教友組隊參加,各人落力地演出,獲得不少掌聲。

堂區於1117日,舉行守夜泰澤祈禱會暨聖安德肋聖像畫祝聖禮,由該堂主任司鐸郭偉基神父祝聖, 其後進行泰澤祈禱,為翌日下午的主保瞻禮感恩祭作準備。1118日的主保瞻禮感恩祭,由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樞機主禮,多位神父共祭。在緊隨的晚宴上, 教友與嘉賓們聚首一堂,席上,堂區主日學小朋友作出表演,場面熱鬧,笑聲不絕,期望下一個三十周年的堂慶再來。(公)

本頁圖片/檔案 - 03A.02_500


  • 01 周守仁樞機主持聖安德肋堂主保瞻禮感恩祭
  • 02 郭偉基神父、馮賜豪神父(前排左五及六),林柏榮神父、施永泰神父(第二排左一及二)主持步行籌款開步禮。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