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家之家】聖猶達堂舉辦 堂區家庭同樂日

期數
4169期
刊登日期
2024.01.12
主曆
2024年01月14日 常年期第二主日

共用圖片/檔案 - 眾家之家聖猶達堂於 1 1 日舉行堂區家庭同樂日,由神父和修女烹調美食,供教友享用。同時適逢慶祝建堂70周年,堂區邀請了多位神父及教友一起為70周年的圖畫填色,及製作氣球玫瑰唸珠。

活動中,主任司鐸溫國光神父和梁修士炮製了香港傳統美食雞蛋仔和格仔餅; 助理司鐸呂志文神父與周景勳神父製作煎釀三寶及魚肚釀魚肉;助理司鐸曹銅辰神父提供韓國泡菜,沈道心修女則烹製印度咖喱雞配印度薄餅,大家對神父修女的廚藝讚不絕口。

在午餐時段,堂區為教友準備了燒烤和盆菜,之後安排了跳彈床供小朋友玩樂。此外,堂區於當天舉行「老中青國粹匯聚擂台戰」,包括書法及牌藝項目, 除教友外,也有慕道者和非教友參與,並設有「福傳雀王爭霸戰」冠,亞,季及殿軍獎座,最後由溫神父帶領結束祈禱,氣氛熱鬧和歡樂。

本頁圖片/檔案 - 16A.01_500 本頁圖片/檔案 - 16A.02_713

  • 01 (左起)曹銅辰神父、溫國光神父、梁啟恆修士、周景勳神父、呂志文神父。
  • 02 聖猶達堂堂區家庭同樂日,參加者大合照。

 

廣告